轩野花子

是百合文手,但圈冷懒得更了

【双冰】关于初遇这件小事

1.以王者大陆为背景,与历史无关
2.人物和皮肤是分开的
3.重度欧欧西警告
4.有对于其他西皮的倜傥,但并没有讽刺意味
5.文风并非十分正经,擅自使用了一些奇奇怪怪梗

甄姬近来睡眠质量不佳。
尤其是在浅眠和半梦半醒的时候,她的脑中总会频频出现那天的情景——

她正在长安的闹市闲逛,周遭一片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两个身影似曾相识的少女嬉笑而过,看她们手里拿着的东西便可猜出,她们定是刚从某家书店出来。
甄姬不经意间向她们瞥了一眼,不料却认出了她们拿着的书的封面。
——看样子,她们一定是刚从“那个地方”出来的了。
这事还要追随到很远。
传说,在长安城里,有一股神秘的地下势力。
甄姬觉得“暗黑势力”这个中二的名字就挺适合她们的。
这群人以一个身穿紫色斗篷的魔女为首,一共有五位成员,而其他四位分别是 好像天天都在过万圣节的腹黑少女,原型是黑猫的魔种混血,表面上风格与四人不搭调实则隐藏属性未知的巫女以及擅长撇扑克牌的魔术师。
“暗黑势力”的成员平日里也就占占卜,算算命,祭个祀,表个演什么的,实际上他们则在黑市里做着不为人知——或许也是人尽皆知的买卖。
好的,用不那么玄乎的话来说就是——
他们在背地里卖着有关王者峡谷里的英雄的同人小说以及衍生周边。
没错,他们不但负责收集八方来稿整合成小说,还捏造了一对对家喻户晓的西皮。
就比如说露娜和貂蝉因为总缺蓝而被捏成“缺蓝组”啦;公孙离和貂蝉因为都是舞姬而被捏成“舞姬组”啦;虞姬和杨玉环因为着装都是绿色而被捏成“原谅色组”啦等等
而甄姬自己,也因为和王昭君一样拥有控制效果冰冻,而被捏成了双冰组。
甄姬自认为这种捏西皮的方法有点迷啊,那这么说高渐离和蔡文姬还能捏成“弹弹弹组”,安琪拉和周瑜还能捏成“烧烤组”呢。
哔哔了这么多,想必你也是知道了甄姬为什么会知道这么多。
——别人的也就算了,甄姬实在是想不明白,她自己究竟为啥要看有关自己和别人的同人文,而且在看某些车的时候她竟然意外的很兴奋?!

甄姬心里正默默地怀疑着自己是不是人格分裂,忽地,她感觉身边的温度降了几度。
果然……想曹操曹操就到。
王昭君的血液中的魔道力量来源于冰,甄姬的则来源于水,所以她对于这种与自己性质相近的属性的感觉尤为强烈。
对方停了下来,望着她,但脸上还是一种淡漠的表情,眸子中夹杂着丝丝哀伤。
看样子对方也是第一次见到自己,昭君由下至上地打量了她一番,随即目光停留在了某个地方,眸子里闪烁起了异样的光芒。
甄姬顺着她的目光看,最终停留在了自己的“围脖”上。
她看看昭君,又看看自己的围脖,突然就明白了些什么。
甄姬忍着笑意看着昭君,以一种戏谑的口气问她:“你……不会是个毛绒控吧?”
对方一听,慌忙避开了她的目光,犹如一个被发现了秘密的孩子。
昭君尬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得绕开甄姬,一走了事。
“哎。”甄姬不等她走过自己,便拉住了她的胳膊,“别走啊。”
昭君只得停了下来。
只见甄姬把自己的围脖摘了下来:“你要是喜欢,送你了。”
反正自己家也有好多个同款围脖。
昭君有些不知所措:“谢谢…”
甄姬笑吟吟的望着她。
“那么……作为交换,做我的朋友可好?”
“朋友…”昭君一脸疑惑 似乎从来没有人问过她这个问题,“什么朋友?”
甄姬的笑容更深了——
“女朋友。”

好的。可以。完全O98K。
但是接下来的局面似乎就难以控制了。
昭君的眸子里只是快速地闪过了一些东西,表情并没有太大变化。她凑近了甄姬的耳边,用一种近乎平淡的声调说到,
“别忘了,你 可 是 个 M 。”
这句话如同一支导火线,燃爆了整个气氛。
王昭君带着一种胜利者的笑容面对着她。
可以,你给我等着。

回到现在,甄姬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从而惊醒起来。
——王昭君是怎么知道她是M的?难不成她也……?!



关于甄姬这个名……码的时候没想太多

评论(2)

热度(20)